迷幻药与酒

  致郁向小甜饼(配不配合上篇看都无所谓了

  Larry微抑郁 双箭头

  防烂尾补完

     应该是甜饼!结局是!不刀!

    我从认识Larry起,他就一直活在迷幻药与酒中。

  [2]

  
  Larry不知睡了多久,头疼欲裂。醒来时身体仿佛更加疲惫,像上了几百个沉重铁锁的罪犯。

  他刚想起身离开这一缸黄桃糖水,刚抬起头,就有什么重物离开他的头,滑落到水里。

  “噗”的一声。是Sally的浴巾。

  “啊……shit。”

  Larry无力的仰起头,不想再看这些让他觉得这一切,连带着sal都糟糕透了的东西。

  Larry没有心情用清水将自己过一遍了。反正过了几天他还是会变成现在的样子。

  烂事。烂人。

  Larry很后悔为什么自己不老实待在家里好好磕他的药,非要上来受罪。

  他抬手把浴室门把摁了下去,还没来的及推开,就听见一个这段时间令他有点畏惧的声音像惊雷一样在耳边炸开。

  “sal,你刚回来吗?”

  岳父!?

  “我已经吃过晚饭了,爸。”

  Larry的脑壳开始疼。我天,他不是和老妈出去办事了吗?

  “Larry没来找你玩吗?地牢没有看见他喔。”

  “……来了。”Sally这一段沉默让Larry抓狂,他很快又听见Sally用平淡的声音继续说:“他在浴室里已经40分钟了,可能晕了吧。”

  Larry开始飙汗。

  “那孩子是不是起什么副作用了?我看地牢里所有叶子都消失了。”

  我只是收起来而已……Larry感觉自己有点麻烦了。还没来得及辩解,门外Sally忽然拔高声音道:“我看他还不想那么早死掉。是吧Lar。”

  Larry在浴室咳了几声,然后很快打开喷头,假装自己很有事做。他手忙脚乱摁下开光,谁知一沓冷水扑面而来。

  “Larry,听说你想在十年后为你母亲买一块地。”

  “嗯……也许她能种种花什么的。”Larry在浴室喊出一句。说完后冻的一哆嗦。

  “sal,你觉得你要多久呢?”

  “……二十年吧。”

  “噢,到那时候,我想我确实需要一块地了。”

  Larry尴尬的呵呵了两声。墓地……这玩笑可不太好笑。

  果然,Sally也不太乐意:“爸,明天你就要去教堂穿上白西装了,不要开这种玩笑。”

  Larry听见一串爽朗的笑声,随着房门关闭,他很快从浴室里套了几件衣服溜了出来。

  “Sal,”Larry挤到Sally身边坐下,“明天你要怎么穿呢,这么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。”

  “跟平常一样啊。”Sally飞快地扫了一眼Larry,手上游戏不停。

  “可是明天我们就是正式兄弟了,你不觉得……”Larry怂恿地蹭了蹭Sally的肩。

  “我们不一直都是兄弟吗?”Sally不吃这一套。

  “Sal,你有没有想过……那天穿裙子啊?”Larry脑子一热。

  Sally沉默。整个房间剩下Super Gear Boy被高频率摁动的声音。

  Larry有点绝望。他只好道:“Sally……”又见Sally一点要理会他的意思都没有,只好说“那你和我一起穿限量版的SF周边T恤?”

  Sally的目光开始变得充满杀气。

  “Larry,你说什么?”

  “没事,我说你穿裙子好看!”Larry一秒变怂。

  Sally微不可查地点了点头,投身回游戏之中了。

  Larry一个晚上没睡着觉。

  靛青色的苍空掠过一群飞鸟。殿堂的钟声回荡,四处洋溢宾客的笑声。

  正午阳光既不刺眼,也不滚烫,为只有两人的白色房间镀上浓郁的金色。

  “sal,你想戴头纱吗?”

  三五个孩子跑过,留下数声嬉笑。

  “新娘快要来了吧。”

  身后的少年俯下身子轻轻抱住Sally的肩膀。

  “我帮你把义肢摘下来。”

  Larry等了很久,都没有等到Sally的回应。他伸出手,解开了第一个扣子。

  Sally一动不动。

  Larry的内心爆出了烟花,炸成一团,乱得他的手轻微颤抖,又不敢停下来。

  一阵海波声响起,鸥鹭鸣声此起彼伏。

  蓝发的少年头带白纱,端坐在梳妆镜前。

  Larry僵住了,他开始晕眩,恐惧着这一切都是镜花水月,只要伸手触及,顷刻间便不复存在。

  “Larry。”

  猛然惊醒。

  “sal,怎么了?”Larry强笑着。

  “你愿意娶我吗?”

  Larry抽了一口气,怔住了。“你说什么?”

  “Larry·Johnson,你愿意娶我吗?”

  “我……愿意。”

  Larry已经完全觉得,这又是一场用药过度产生的幻梦。

  直到Sally覆上他的唇。

  Sally注视着他。眼里蕴含一片汪蓝。

  “我在这里,我不是你所假想出来的我。我是真正的Sal·Fisher。那么,请你听好——”

  “Larry,我爱你。”

  等激烈的茫然和惧以为真的几秒空白过去后,Larry真正地体会到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全过程。

  他很用力地抱着Sally。

  “sal……我也爱你……Sally!”

  Larry哭了,这是除去他父亲之外唯一一次落泪。

  

  “咚——咚——咚——”

  新娘与新郎交换戒指。

  一家四人在教堂前留下无数张照片,象征着一生中最幸福的一刻。

  

  听说Larry回家后哭了一个晚上,又哭又笑的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  可能是他把叶子和烟都烧了吧,就是因为这个,他成为了周边管戒所的代言人呢。

  唉,去问问Sally,说不定他知道。

  

  END

评论(3)
热度(51)

© CAF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