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幻药与酒

  ls cp向

      致郁向小甜饼(?奇怪组合

  偏日常

  沉迷Larry


    我每日沉浸于药物带来的他的欢愉,欲望使我获得快感,也使无尽的痛苦成倍增加。

  

  [1]

  “hey,bro!”

  Sally回过头,是Larry的声音。地上水迹蜿蜒,一道惊雷而过,门边出现一个湿淋淋的身影。

  “lar?你去树屋了?”

  Sally停下手中的游戏,就看见Larry一捋过长的棕发,在空中划过一道水花。下雨了。

  “是……是啊,有点热。”Larry看向窗外,熟门熟路地换鞋,脱下湿漉漉的外套挂在墙角。

  “听说在雨中跑步是青少年必做的一件事,”Sally似乎心情不错,“Larry,你想我了?”

  “我非常想你,兄弟,即使我们昨天一整天都待在一起。”Larry光着脚在房间绕了一圈,直到转到窝在沙发里的Sally面前,才看见被藏起来的浴巾露出一角。

  “嘿,sal,你这样可不地道。”Larry拍了拍Sally的肩膀,他却纹丝不动。

  Sally抬起头。

  一滴,两滴,Larry从发中溢出的水珠划过脸颊旁的泪痣,滴落在他的义肢上。

  “我用过了。”Sally往后一坐。

  “我才不在乎。”Larry拍了拍Sally的腿侧,催促他让开。Sally不为所动,双眼透过一层面具望着Larry,难以分辨其想法。

  Larry只好说:“我只带了三刀,可没钱光顾楼下那个抠门的便利店。老兄,你的围巾和衣服能救我一命呢。”

  “你把什么忘在树屋了?难道是衣服和浴巾?”

  “地牢停水了。连带着我所有的衣物都没洗好。”

  “噢,老兄,我问的是你去树屋干什么?”

  Larry沉默了。

  提花厚窗帘被大风吹得飞起,如同舞台的幕布揭开。青灰色的天空被乌云覆盖,电光雷鸣伴随,重头戏的主角迟迟不登场。

  “打火机,在那。”

  Larry紧绷的牛仔裤后袋突出一个方形的盒子。Larry注意到Sally不再开口了,心情直转而下,比他预料的还要快。

  不留神间,Sally猛然伸出手,把俯视着他的Larry的头重重摁下。

      四目相对,呼吸清晰可闻。近得触碰鼻子,稍一低头就要嘴唇相贴的距离,被一张面具将异样的气氛无限放大。

  空气寂静数秒。Sally用另一只手自然地把Larry那些散落下来的湿发顺回额后。

  一张苍白憔悴的脸。

  Sally的眼神直直放在那张脸上,毫不闪避,随而转落在干涩的双唇上。

      那双唇布满细小的皱褶,饱满有力,是适合接吻的唇。

      Sally的喉结上下滚动,轻轻“啧”了一声。

  如果不是我在这里的话,他的唇间早已夹着烟草。

  Sally放开从刚刚开始就像雕塑一样一动不动只会盯着他看的Larry,把压在身下浴巾放到Larry的怀里。

  “快去,再拖下去就感冒了。”他低下头,拿出super gear boy。

  “啊,谢了,sal。”

  Larry一拿到毛巾就像满电的机械终于打开了开关,逃也似的冲到了浴室。干净的备用衣物整整齐齐地叠在篮子里,Larry囫囵伸手捞了一片,就风风火火地关上门。

  随着浴室门合上的声音,Sally怔了怔,呼出一口长气。

  屏幕上是霸占全屏的gave over。

  游戏一点也玩不进去。脑子里只有那个人。

  他平静的样子,他担心的样子,他磕药的样子,他着迷的样子,他纵欲的样子……

  Sally闭上眼,强迫自己把那些乱七八糟的黄色废料丢出脑子,转念琢磨公寓的怪事。


  大雨倾盆。

  惨白镜子倒映出一个不修边角的颓废身影。

  有一道闪电,穿破乌云密布,击中一直在等待的人……

      哦不。他不是个诗人。镜子里的人自嘲地笑笑。

  Larry清楚的知道,药物的效果还没完全褪去,即使淋了一路的雨——淋了一路的雨也没有浇灭想要见到他的心情。

  Larry已经陷入了一个漩涡。他浑身自甘堕落的痕迹,犹如一条条丑陋的疤痕遍布全身。

  口袋里装着一盒黄桃味硬糖,Larry将它拿出来,糖已进水,融成一团了,仅能看出边边角角方块的痕迹。那盒糖很小,小得像他最喜欢的打火机。

      它现在在地牢中锁上的抽屉里。

  一整个糖块“扑通”一声掉入水中。

  Larry一遍遍地用冷水扑打脸颊,神智渐渐恢复清醒。他眯着眼睛随手找来一条毛巾擦脸。

  毛巾的软毛刚触及脸颊,Larry就疯了。

  那是sally的那条,他不久前刚用过那条。

  一种独特的气味,让Larry的胃和心口同时刺激起来,整个人跌坐在地上。

  想要……抓住他。

  痛苦。连持续都让我痛苦。

  Larry想,为什么不行呢?为什么我不行?

  Larry爬进浴缸,黄桃硬糖融化得差不多了。他把那条毛巾盖在额上,全身浸泡在水中。

      是酒精的作用吧。


——TBC


评论(9)
热度(39)

© CAFX | Powered by LOFTER